结婚29年仍恩爱!周润发陪妻子回娘家庆生军械工程学院招生网军自考停止招生农大研究生招生计划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04:13

  周润发夫妇现身机场

神影帝周润发和发嫂结婚二十九载一向恩爱。昨天上午,戴上鸭舌帽及黑超的发哥,与打扮青春、穿白色短裙的发嫂现身机场离境大堂闸口,两人被记者当场“捕获”。问到发哥去工作还是旅行?发哥只顾关心记者,三度表示:“你们给人赶上了!”说完便有工作人员驱赶记者,发哥发嫂随即入关。

据知发哥此行是陪发嫂返新加坡老家,除过“热辣辣”的圣诞节,由于本月28日是发嫂生日,有见多年来发嫂生辰均在香港度过,故发哥这次决定陪太太返娘家庆祝生辰。而完成几天的“生日之旅”后,发哥便会投入电影《赌城风云III》在内地的强大宣传工作。

结婚29年仍恩爱!周润发陪妻子回娘家美华裔不想再被叫“模范” 不做受歧视美华裔不想再被叫“模范” 不做受歧视摊位一天卖出154箱虾潺 摊主自己为摊位一天卖出154箱虾潺 摊主自己为中央城市工作会 为农民的“城市生活”杭州凤起路商业街“闭关”10个月 重杭州凤起路商业街“闭关”10个月 重中国“格林尼治”姑娘深夜被陌生男持"刀&q没驾照的女司机自己学车 一脚油门车子俄罗斯全球通缉前首富:在南极也要抓俄罗斯全球通缉前首富:在南极也要抓姑娘深夜被陌生男持"刀&q点赞"向下填埋"点赞"向下填埋"日本奇葩旅馆仅面向男性开放 内部藏玄日本奇葩旅馆仅面向男性开放 内部藏玄杭州闹市公厕有色狼出没 趴在隔间偷看杭州闹市公厕有色狼出没 趴在隔间偷看食堂挂诙谐宣传语提醒学生排队:排队你食堂挂诙谐宣传语提醒学生排队:排队你机器换人,换出人的尊严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第五部华侨华人蓝皮书发布绍兴隐世红杉林 99%的人没去过绍兴隐世红杉林 99%的人没去过一对男女疑因"车震&quo一对男女疑因"车震&quo周末碰上冷雨雾霾 今明两天出行最好避泰国彩色蛋:五颜六色让人好奇 可食用小强健康乐跑:冬季运动 热身很关键人民日报:部分腐败村官既非党员又未犯揭徐峥反悔邀请鹿晗加盟新片《港囧》真李克强致电祝贺特恩布尔就任澳大利亚联焦恩俊晒20岁浓眉大眼旧照 网友赞最别拿爱囤东西不当回事儿 你有可能是得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 浙江首套输电线路雷电监测系统完成升级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黄晓明将在跨年晚会向Angelaba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