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地伤残军人会相继解散 重要和平力量消失2016招生计划汇编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1:17

【环球网报道 驻日本特约记者王鹏】据日本新华侨报网12月9日消息,今年是日本在二战中无条件投降的68年。二战后,战争中的日本伤残军人在各地组织了伤残军人会,呼吁和平反对战争。最近,这些日本伤残军人会相继解散。

据日本《朝日新闻》消息,分布在日本各地的伤残军人会纷纷解散。全国性的伤残军人组织――日本伤残军人会也在11月降下帷幕。伤残军人会成员平均年龄超过90岁,很难再继续维持下去。今年解散的大阪府伤残军人会,人数最多的时候达到了4000多人,而现在只有118人,被迫解散。

由于遭受了战争中最惨烈的一幕,这些伤残军人是日本呼吁和平、反对战争的一支主要力量。各地伤残军人会长年来举办各种活动,以亲身经历向民众宣传战争的残酷,呼吁不要重蹈覆辙,取得了积极效果。但随着伤残军人会的相继解散,这支力量将渐渐消失。

“没有了战争,因此也没有新的残疾军人,现在的伤残军人会在我们这一代消失,其实是件好事。希望今后日本不要再出现伤残军人会。”大阪伤残军人会最后一任会长、92岁的木南龙雄说。

20省104座城市遭重度“霾伏” 冷鲁能本月15日将重新集中 引援前先解浙江初中生幸福感低于全国 超三成有抑四川将启动60个农村土地确权登记省级奥巴马称与伊朗达最终核协议概率在509龄童为躲父亲打骂三次出走:\"有时南京太阳宫将拆“土豪金”拱顶 改用低中国高端餐饮进寒冬 奢侈吃喝花样翻新女子8年前存银行的一万元失踪 银行:九部委制定国家适应气候变化战略 完善上海一城中村进门需要刷卡 被质疑收“智能家电产值10年将增200倍 进入互联网vs金融:是创新还是颠覆?海尔宣布接受阿里巴巴28亿港元战略投阿里为什么和海尔合作:解决电商服务\12306客户端有“短板”?百度手机卫计委要求:实现全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中国统筹各方力量治理污染 努力改善空南京雾霾预警今日“红变橙” 全市学校南京城中现千万元级豪宅 调控升级仍乏再遇雾霾红色预警 南京或停驶三成公车快递员送货途中救落水儿童 不幸与男童乌克兰再爆大规模示威游行 抗议总统与韩美将举行副部长级会谈 商讨防空识别安倍夫人在韩使馆亲手腌泡菜 称要给丈上海拨霾见日还得等 今早PM2.5高美媒称乌克兰示威民众矛头转向腐败政治上海楼市创近4年成交新高无悬念泰国总理英拉呈文国王 请求御准解散国格陵兰岛存在37亿年前生命的痕迹男子爬车顶逼停上海地铁 4天内发生两泰国反政府示威 政府设“战情室”密切海协会会长陈德铭首次访台 关注两岸经笨贼进屋时脑袋卡在窗户里 请户主报警冀中星告东莞案12月6日开庭 爆炸案“超级器官”引关注 人造DNA电路控婚恋中的财产纠纷:女儿婚前买的房子女澳大利亚首都多家餐馆因板菜卫生不达标外交部:美方澄清钓鱼岛共同防卫计划的英国海军借“小甜甜”歌曲“吓退”索马澳大利亚山火为军事训练导致 澳国防部俄联邦安全局将对俄互联网用户信息进行朴槿惠11月初将出访西欧多国 举行首非盟欲声讨国际刑事法院 多国指责其针民调显示洛杉矶市新市长上任百天颇受选政府“关门”奥巴马对决到底 炮轰共和儿子儿媳在慈溪吵架 男子为劝架酒后驾出租厂房内有工人死亡 出租公司承担连母亲求助称公务员儿子常应酬喝醉 组织东京推进奥运抗震措施 汉语将加入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