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今赴长沙录天天向上 或节目现场跳韩版小苹果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0:00

Tara今赴长沙录天天向上 或节目现场跳韩版小苹果

Tara今赴长沙录天天向上 或节目现场跳韩版小苹果

上月下旬,因为汪涵儿子的出生,有网友曝光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录制行程,其中韩国组合Tara赫然在列,让一众粉丝们期待不已。昨日,Tara经纪公司透露,改组合将于今天飞赴长沙为10日将录制的节目《天天向上》做准备,结束演播室和张家界的户外拍摄后预计于11日返回韩国。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Tara与筷子兄弟合作的韩版小苹果刚刚发布,引起了网友热烈关注,节目现场可能会表演该曲目的滑雪舞。

作为韩国当红的女子组合,Tara虽然在中国境内活动不如少女时代等组合,但其实早在2008年就曾参加过《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并于当年8月4日首播。此次再度降临湖南,Tara对这个舞台已经不算陌生。

据Tara经纪公司昨日透露,T-ara为了录制《天天向上》将在今天飞往中国,按照节目录制的安排将会在12月10日进行节目录制,组合将在结束演播室和张家界的户外拍摄后,预计于11日返回韩国,而录制的本期《天天向上》Tara特辑将于本月19日晚8点播出。另外,Tara将于本月25日在首尔举行首场演唱会,之后以27日的中国上海巡演为起点,陆续展开中华圈的巡回演唱会。

另外,就在11月24日,由Tara翻唱的筷子兄弟神曲《小苹果》正式发布MV,引爆网络。据悉,韩版《小苹果》由打造了Tara、BEAST、4Minute等组合经典歌曲的韩国顶级音乐制作人新沙洞老虎担任编曲工作,在保留原版节奏和旋律基础上加入了Tara独特的色彩。同时,在原创基础上对歌词进行了改编,通过可爱、灵动的表达方式来描写少女心情,副歌部分保留了中文的“你是我的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这句经典歌词,为中国观众保留了福利。舞蹈方面,编舞团队经过反复修改,最终设计出了“滑雪舞”。

此次,作为汪涵在得子复工后录制的首秀,Tara组合的成员全宝蓝、李居丽、朴昭妍(朴素妍)、咸恩静、朴孝敏、朴芝妍(朴智妍)6位成员都将亮相,现场可能会跳《小苹果》的滑雪舞,粉丝们值得期待。

张柏芝约谈Nicholas 王菲微信《神雕侠侣》曝长片花 3D雕兄萌萌哒《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林青霞赵雅芝林凤娇刘嘉玲 美貌后继无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新《神雕》热播 “甄志丙”宋洋深情告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少女时代无惧成员退队风波 允儿徐贤大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福州原副市长时小雨被开除党籍 取消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支付宝推“海外交通卡” 出境游交通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海盐警方破获一起拐卖儿童案 卖孩子的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浙江新高考改革实施细则出台 这张考试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这些问题可能你也关心彭顺小三:爸爸去世他没有安慰我 曾想房产税明年应进入立法程序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北大发布首份“屌丝生存状况报告”:长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