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小三:爸爸去世他没有安慰我 曾想自杀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16:10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悦彤(liddy)在5月被传媒拍到她与彭顺于商场亲密看戏,全城指摘她是“小三”,介入彭顺及李心洁的婚姻,其后更爆出liddy的爸爸是轰动一时的枪击案中吞枪自杀的枪手。liddy自此未有公开露面,日前她接受专题节目《liddy李悦彤一生中错爱》访问,剖白她受到爱情及亲情双重打击后的内心感受。

当传媒爆出liddy的爸爸是凶案的枪手时,liddy要孤身承受传媒的压力。被问到会否想得到另一个人(指彭顺)的支持时,liddy心淡道:“没有啦,算了吧。当第一件事(指彭顺的“偷腥”事件曝光)出现时,他头也不回地走了!到发生第二件事(指爸爸吞枪自杀),他没有给我安慰,那我为何还要找他?我想不需要了!”其后有传彭顺在内地租屋及提供生活费予liddy,但她就指返内地是希望为爸爸尽最后一点孝心:“我到内地是为了爸爸出殡的事,有49天住进庙宇里当尼姑,我和妈咪、妹妹一家人在庙里斋戒沐浴,全神贯注为了爸爸祈福。”备受爱情及亲情双重打击的liddy自爆当时曾割脉自杀:“那时候没有找任何人,在那段黑暗日子把自己躲藏起来,感觉像世界末日,我有试过轻生,想用刀割脉自杀,幸好家人适时阻止,否则我想自己已死了。传媒的压力实在太大,要立即将爸爸遗体火化。”

liddy透露因与爸爸太耐无联络,爸爸出事时,警方未能第一时间联络她,翌日liddy在报纸中才惊闻爸爸吞枪自杀身亡的噩耗。她忆述道:“那时关于我的新闻比较多,我比较多留意娱乐版,但一看到香港新闻版,我整个人被吓到在床上弹起大叫,妈妈也被我吓醒。我指着报纸问妈咪相中人跟爸爸相似吗,妈妈最初也一头雾水,但知道爸爸出事后,我们立刻情绪崩溃,哭癫了,脑海一片空白。”忆起爸爸的意外,liddy亦忍不住哽咽谓:“我想无论事情发生了多久,我永远都会记得,每说到爸爸也忍不住哭,就像伤口再被揭开,这是我一个永不可触碰的伤口。”liddy坦言现在也不敢翻看爸爸的旧相,也不敢听爸爸爱听的歌。

liddy自小父母离异,由妈妈独力养大她及妹妹,一向与爸爸关系疏离,爸爸的工作亦令liddy有不能磨灭阴影:“爸爸做偏门,常常会接触到警察,年幼时常见到打架场面,又试过过关时不知何解被扣留,这些对小朋友来说是个阴影,童年没有开心事。”谈到最想对爸爸说的话,liddy又再次忍不住热泪盈眶:“我会想跟他说对不住,但已经太迟了……(为何觉得对不起?) 很多时都会觉得妈咪很惨,只会顾住妈咪感受,一直以来我也忽略了爸爸的感受,但其实他们俩也很辛苦。”

f(x)宋茜出道前旧照维尼夫妇婚纱照文根英朴信惠张根水韩国童星谁变美谁长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明起黄鹤山隧道封闭施工一个月谢霆锋曾宝仪刘恺威王诗龄最给父母长脸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袁姗姗娄艺潇张檬貌美眼熟却叫不上名的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范冰冰杨幂刘诗诗赵薇女星红颜祸水造型潘粤明董洁已复合搬回爱巢 恩爱照盘点任贤齐6岁儿子近照曝光 任贤齐和妻子丽水经济开发区晋升国家级经开区市民未来可坐直升机游舟山 赞!轿车加油起火 工作人员帮忙反遭打柳岩戚薇童谣霍思燕刘羽琦 未PS照还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f(x)雪莉正式复出 与白胜道合影尽赵薇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唐嫣戚薇女星心机2PM尼坤自曝恋爱近况露羞涩 与Ti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李易峰吴亦凡蒋劲夫杨玏 新四小男神出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EXO鹿晗宋茜金秀贤李敏镐 明星机场孙俪邓超何炅吴莫愁文章 揭秘众星初恋Tiffany泰妍允儿雪梨晟敏 从公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房产税明年应进入立法程序孙俪刘诗诗熊黛林张歆艺女星走红前素颜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北大发布首份“屌丝生存状况报告”:长张柏芝林心如秦岚萧亚轩盘点被岁月糟蹋王菲范冰冰刘亦菲大S梁洛施温碧霞 女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李小璐范冰冰杨幂宋茜张雨绮宋慧乔 最孔泾源:改革全面推进 步子积极稳妥少女时代Jessica与绯闻男友好事张柏芝杨幂刘诗诗刘亦菲范冰冰 拥有完广电总局封杀劣迹艺人:吸毒嫖娼皆禁 衢州一毒贩高速飙豪车 出逃被抓后悔出吴亦凡鹿晗吴世勋朴灿烈 EXO成员身戚薇李承铉蔡琳高梓淇汤唯金泰勇 中韩马来西亚欲重回MH17坠机现场取证22岁小伙向温州警方自首:“我在美国浙江大部出现强降雨 瓯江发生流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