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李承铉蔡琳高梓淇汤唯金泰勇 中韩娱乐圈10对跨国情侣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7:01

9月8日,内地当红花旦戚薇和韩国艺人李承铉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举办婚礼,两人因合作电视剧结缘并发展成情侣,今年6月正式公布恋情,8月底公布婚讯。

中韩娱乐圈一向颇有渊源,韩庚、宋茜、鹿晗、吴亦凡等众多中国艺人在韩国发迹和发展,而李承铉、刘承俊等众多韩国艺人也在中国演艺圈打拼,在爱情方面,除了戚薇李承铉,还有女神汤唯和金泰勇,李易峰李多海等诸多对中韩明星情侣。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中韩演艺圈的10大爱情故事。

1.戚薇VS李承铉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戚薇和李承铉的恋情始于2012年10月合作电视剧《世界上另一个我》,随后在戚薇的《我们我们》的MV中两人亲密拥吻,6月19日,戚薇在微博大方公布与李承铉相恋,8月25日公布婚讯,9月8日正式结为夫妻,祝福他们。

2.汤唯VS金泰勇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因合作《晚秋》擦出火花,今年7月2日,汤唯宣布与金泰勇订婚,2014年8月19日下午,汤唯金泰勇婚纱照曝光,公司在微博宣布,两人日前在双方父母与家人的见证之下,正式结为夫妻,即将携手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3.李易峰VS李多海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李易峰自曝曾与韩国女星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据其透露,他们是因拍摄电视剧《爱的蜜方》擦出爱情火花,但是最终未能走到最后,和李多海分手后他还专门飞到韩国试图挽回感情,但最终没有成功。

4.许茹芸VS崔在成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2013年,39岁的歌手许茹芸与交往半年的韩籍男友崔在成在韩国登记完婚,据悉,崔在成是韩国经纪公司SM广告业务部高层,旗下拥有少女时代等歌手,两人自2013年5月相识,崔在成对许茹芸一见倾心,随后对其展开热烈追求,半年后将许茹芸追到手。

5.彭佳慧VS王丕仁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铁肺天后彭佳慧与台湾著名音乐人陈国华有过一段长达十几年的恋情,分手后,彭佳慧认识从事大陆、韩国进口服装贸易的韩籍商人王丕仁,一年的恋爱后步入婚姻殿堂,婚后彭佳慧生下一子两女,其中两个女儿是双胞胎。

6.阿娇VS权宁一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2012年底,阿娇和韩国娱乐公司高层权宁一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中认识,2013年3月,两人携手出席英皇活动恋情被曝光,虽然网友们都不看好这段恋情,但是阿娇却表示K先生很会照顾人,值得托付终生,两个月后两人却传出分手的消息。

7.蔡琳VS高梓淇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蔡琳早年和歌手李承焕结婚,后因蔡琳来中国发展聚少离多而分手,2013年3月,蔡琳自爆与内地男演员高梓淇的恋情,前不久,高梓淇在北京三里屯向蔡琳高调求婚成功,今年10月两人将举办正式婚礼。

8.安以轩VS李承铉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2010年底,李承铉和安以轩在因合作电影《结婚狂想曲》结缘相恋,为了李承铉能够在中国发展顺利,安以轩利自己的地位和人脉帮李承铉介绍不少工作,然而成功上位后的李承铉却于2012年底移情戚薇,从而导致与安以轩分手。

9.洪金宝VS曹恩玉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在高丽虹之前,洪金宝曾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他的前妻是韩国女子曹恩玉,两人日久生情,最后喜结连理,不过生性风流的洪金宝在婚后不久就“原形毕露”,不但经常泡夜店找辣妹,而且更是背着老婆搞外遇。以至于协议离婚。

10.金喜善VS黎明

戚薇李承铉结婚领衔中韩娱乐圈的10对跨国情侣

韩国美女金喜善和黎明1995年传出绯闻,据称,当时金喜善还专程飞往香港密会黎明,两人上演了一段秘密的跨国恋情,而韩国大美女金喜善,更是因为有了和黎明的绯闻后才在中国大红大紫的。


内疚栗子质量差 老板写下“罪己书”低价香肠如何出炉?真相求证:性早熟“禁食清单”科学吗?阿里巴巴启动全球路演 股票两天售罄[社会]浙大一院完成我省首例达芬奇机[社会]9月15日起 宁波用支付宝[交通]国庆火车票今天开始发售[社会]宁波妈妈抱孩子开车还让他握方[交通]收乘客20%退票费被诉 国[医疗]我国儿科医疗资源匮乏[热点]八月十八钱塘潮 气势壮观天莫海婧“果然”胜出!“火山女孩”秦晓林给予萧敬腾孩童般温香港同胞唱功“开挂”?谁能阻挡!杨门女将“男丁”们相煎何太急杨坤:“金童”对不起,我还是选择“玉梁栋江:感谢坤哥捡了我“小王菲”李文琦萌翻“大叔”伊克拉木李文琦拿下杨门女将首面大旗萌妹子陈永馨不负所托过关终极考核“潜力黑马”徐剑秋 一黑到底杨门女将最后黄金席位是“汉子”余枫杨坤战队四强诞生 陈永馨刘珂疑恋爱徐剑秋《火烧的寂寞》PK苏琪繁《梦醒《好声音3》杨坤组考核精彩回放蒙太奇选手余枫逆袭Robynn&am陈永馨PK刘钶《如果云知道》梁栋江PK余枫《日不落》伊克拉木PK李文琦《我的心里只有你没苏琪繁抵不过徐剑秋飙高音无缘四强马来西亚欲重回MH17坠机现场取证22岁小伙向温州警方自首:“我在美国浙江大部出现强降雨 瓯江发生流域性上半年8名"明星"“五水共治”,大学生在行动刘璇老公晒情侣旧照 感慨十一年前穷日夏宝龙在台州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第一批高校分数线15日揭晓中韩共同声明反对朝鲜发展核武深圳:欲优先就诊被拒绝 患儿父亲掌全智贤拍摄夏季时尚画报 女神范儿十足业务员上门推销的菜籽油 买回家发现竟盘点80后古装剧女神红汞+云南白药粉等于毁容?赵薇晒老公女儿背影照显幸福小四月萌翻浙江: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达到13巴西小偷胆大包天10份包装换1次免费快递? 杭州地杭州快件燃爆案告破 为报复前老板寄爆[组图]挪威枪击案嫌犯受审 当庭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