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快件燃爆案告破 为报复前老板寄爆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2:06

新蓝网讯 (记者 杨云寒 通讯员 杭公宣)8月14日下午,杭州潮鸣街道刀茅巷圆通快递公司一个包裹快件发生爆燃,导致该公司两名员工轻微表皮灼伤,室内其他物品完好无损。8月15日晚间,爆燃案嫌疑人王建家在滨江落网。经查明,包裹内所装的物品为烟花爆竹,嫌疑人欲寄送给曾辞退自己的前老板以泄愤。

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了解到,杭州刀茅巷圆通快递公司邮件爆燃案发生后,杭州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26小时连续奋战,获得了犯罪嫌疑人重要线索。8月15日晚7时30分,杭州警方在滨江火炬大道某大厦抓获该案重大犯罪嫌疑人王建家。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王建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该邮件为普通的烟花爆竹成份做成。据犯罪嫌疑人王建家交代,他的作案目的是想报复曾经工作过的某琴行老板,去年8月,该琴行老板因纠纷辞退了他,因此他一直怀恨在心,故邮寄了此邮件给琴行老板。

犯罪嫌疑人王建家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杭州交警酝酿出“狠招” 要给工程车“中央部门接待费排行:中科院9995万德清“局部有海”杭州湾跨海大桥以97.14分罕见高分绍兴“空中瀑布”毕业生留杭比例逐年下降 专家称是好现杭州坠楼女孩妞妞有望全面恢复赵洪祝、吕祖善指示:进一步做好网民留新蓝时评:体坛冠军沦为乞丐谁之过?交通之声“和谐之歌”社区巡回歌会之七网友爆料G7411次列车中途车体倾斜交通之声“和谐之歌”社区巡回歌会之方交通之声“和谐之歌”社区巡回歌会之屏湖南邵阳虎形山举行“蜂人”大战男子因幼女出生证明随母性屡告卫生局村主任非法占地盖39栋别墅 自称不懂动车购票实名制实行已有一月 仍有黄牛交通之声“和谐之歌”社区巡回歌会之古7月17日晚萧山发生溺水悲剧 两名男交通之声“和谐之歌”社区巡回歌会之金90后小伙随身带刀 背负命案潜逃一年80后大学毕业求财心切 冒名残基会诈网友揭驾校收钱作弊内幕 塞钱就能拿本中石化盈利越多越挨骂 自称是社会不满20万元欠款摇身变保单 借款人遭遇“钱江三桥引桥断裂桥梁有望今天开始拆除上海产可乐在台被查防腐剂超标人民日报:“短命桥”为何频现?“陈经纶”游泳班发烧的孩子增至134人民日报批奥巴马见达赖:不讲道义有损[组图]挪威枪击案嫌犯受审 当庭摆出春运攻略,马上有票!温州平阳一女孩遭越野车碾压 竟然奇迹直播回放:神十航天员王亚萍太空授课温州鹿城8名街镇“一把手”脱稿述职限乘客微博重金寻物 杭州的哥物归原主谢温州:民间借贷网龙港营运中心正式营业杭州滨江一居民房发生火灾两人亡 火灾浙江工商发布群体性申诉调处案例萧山今日起暂停活禽交易植物园里腊梅绽放 想要观赏红梅还需日媒:中日冷战式争斗中争夺“地区主导澳大利亚税务局考虑对富人海外未报收入曼谷示威活动意外带动泰国其他城市旅游塞西有意参选总统 埃及或将重回强人政院士造假举报人称战斗到底 一定要将对浙江省疾控中心:今冬流感流行强度比前杭州常住人口已超2020年规划 将严安倍在冲击、歪曲宪法上取得了实质性的法国直升机失事续:失踪港人包括一名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