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平阳一女孩遭越野车碾压 竟然奇迹般安然无恙2016年二年级暑假作业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0:32

日前,在温州平阳县南雁镇发生惊险一幕。一小女孩子背着书包,独自一人蹲在路上玩。结果,一辆现代越野车从其身后开来,瞬间从孩子的身上压了过去。所幸,由于女孩个头较小,躲过一劫,只是受了点皮外伤。

9月30日下午16点00分左右,在平阳县南雁镇古街的转盘边,一个背着书包的小女孩似乎发现地上有个好玩的的东西,就蹲在路上玩了起来。这个时候,从其身后驶来一辆现代越野车,而女童的位置正好是驾驶员视线盲区。于是,轿车的右前轮胎将小女孩整个卷入车底,从小女孩身上碾压过去。

发觉情况不对的驾驶员立即刹车并下车进行查看。附近居民看到这惊险的一幕,以为小孩肯定被压住了,钻到车底一看,小孩居然还在活动,并未被车压着。于是,大家急忙将小孩从车底下抱了出来,抬上了120急救车。

事后,经过医生详细检查,女孩只有轻微擦伤,其他一切正常。

民警提醒广大家长,一定要多留意孩子,尽量不要让孩子脱离视线范围内,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编辑 许婷)

杭州:香港“卤小二鸭”事件续:陆续关温州海绵厂遭遇大火 本已逃出火海的522万雅安救灾款4个月不到账 共青团杭州:男子开车时被妻子打 高速上拔钥温州一男子掉入“借精台州黄岩22万元雅安善款去向成谜续:浙江著名羊毛衫市场遭强拆 业主5年告杭州特警备战协作区比义乌51岁女子在家孤独离世尸体发臭 林心如柳岩李湘张馨予等五名女星告嘉兴杭州昼夜温差近10℃ 西湖边最早的秋杭州一冠心病老人停药猛吃保健品 突发金华:初三学生分三等C类学生不补课 优惠季!杭州10条新政扩内需 首发1杭州湾涨潮困住2名挖泥螺工人 工友营杭州上泗地区投放50辆区域性出租车 温州市陈旭等5名遇难者被追授“一等治宁波海曙“9·2”故意杀人案告破 嫌联通行业应用盛宴 奏响智慧城市华彩乐浙江宁波一居民房发生火灾 导致3人死一名旅客携30万欧元浙江公布上半年严重不合格食企名单 1“C大调新经典”第六届奥迪夏季音乐周天气转凉 17号热带台州一600米沙滩划出三八线 游客要青田工地爆破安全员图方便 把219公杭州男子强吻姑娘被咬舌 被判有期徒刑西湖手划船涨价续:帮宁波大学寝室现透明无顶卫生间 网友吐金华两学生恐惧开学 一人吞抗高血压药直播回放:神十航天员王亚萍太空授课温州鹿城8名街镇“一把手”脱稿述职限乘客微博重金寻物 杭州的哥物归原主谢温州:民间借贷网龙港营运中心正式营业杭州滨江一居民房发生火灾两人亡 火灾浙江工商发布群体性申诉调处案例萧山今日起暂停活禽交易植物园里腊梅绽放 想要观赏红梅还需日媒:中日冷战式争斗中争夺“地区主导澳大利亚税务局考虑对富人海外未报收入曼谷示威活动意外带动泰国其他城市旅游塞西有意参选总统 埃及或将重回强人政院士造假举报人称战斗到底 一定要将对浙江省疾控中心:今冬流感流行强度比前杭州常住人口已超2020年规划 将严安倍在冲击、歪曲宪法上取得了实质性的法国直升机失事续:失踪港人包括一名香国际油价17日出现获利回吐国土资源部:“城里人可购买宅基地”系日本各地伤残军人会相继解散 重要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