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水共治”,大学生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4:38

“五水共治,吾水共存。”这是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部分大学生在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中发出的心声。

近日,为积极响应“五水共治”的号召,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的部分学生,开展了为期7天的暑期社会实践,他们以杭州为主要实践地点,选取西湖、钱塘江、西溪湿地、京杭大运河以及杭州湾等水系,透过西湖船娘、钱塘江喊潮人、西溪湿地龙舟队、京杭大运河河长、杭州湾渔民的视角,展现治污水、防洪水、保供水和节约水等给生活带来的影响与变化。据介绍,实践小组将以纪录片、宣传册、宣讲会等形式,展示实践活动成果,倡导更多人参与到“五水共治”当中。

禁升学宴,莫把亲情也一刀切了韩女团Stellar成员遭裸男强抱贴云南昆曲高速设救灾车辆专用通道 社会云南鲁甸地震致牛栏江形成一堰塞湖 8甘肃:中石油兰州石化一装置泄漏着火 昭通血站存血只够200人使用云南鲁甸地震目前已记录到411个余震徐娇七夕古装新造型 清纯女孩娇羞回眸郭美美23年素描:生于1991年 2漫画好声音(6):汪峰的鸟巢演唱会会泽堰塞湖以每小时1米的速度上涨已淹“干爹”王军后悔:郭美美是我一生的噩成都军区投入近4000人救灾多架直升会泽堰塞湖以每小时1米的速度上涨已淹汪峰演唱会章子怡缺席 只有头条没有求陈建州晒与科比合照 网友使坏:黑人你徐静蕾疑公开与黄立行恋情 对的人让你最帅武打明星爆红网络 腹肌坚挺笑容迷交警提示勿驾车自行前往灾区抓好“三环节”象山法院落实未成年人案云南地震众星祈福 王力宏:是我心中的云南地震灾区目前下起特大暴雨云南昭通团市委招募鲁甸灾区抗震救灾志一欠三年的“血汗钱”终于还上了郭美美:很多人不论花多少钱也要跟我睡张默因再吸毒已被刑拘3日 网友称其获林志玲否认恋情:太久没男友才被编故事账户清单会“说话” 火眼金睛破谜局记者直击:暴雨中的鲁甸地震震中之夜专家:滑坡等地质灾害加重云南地震破坏刘璇老公晒情侣旧照 感慨十一年前穷日夏宝龙在台州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第一批高校分数线15日揭晓中韩共同声明反对朝鲜发展核武深圳:欲优先就诊被拒绝 患儿父亲掌全智贤拍摄夏季时尚画报 女神范儿十足业务员上门推销的菜籽油 买回家发现竟盘点80后古装剧女神红汞+云南白药粉等于毁容?赵薇晒老公女儿背影照显幸福小四月萌翻浙江: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达到13巴西小偷胆大包天10份包装换1次免费快递? 杭州地杭州快件燃爆案告破 为报复前老板寄爆[组图]挪威枪击案嫌犯受审 当庭摆出春运攻略,马上有票!温州平阳一女孩遭越野车碾压 竟然奇迹直播回放:神十航天员王亚萍太空授课温州鹿城8名街镇“一把手”脱稿述职限乘客微博重金寻物 杭州的哥物归原主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