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一毒贩高速飙豪车 出逃被抓后悔出门忘带枪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1 07:57

俗话说,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当毒贩毛某开着大奔飙在衢州高速上,突然发现前方卡点数名警察持枪对着自己时,他知道“回老家避风头”的打算还是落空了。9月28日,记者自衢州警方获悉,以毛某为首的贩毒团伙共14人落网,查获各类毒品近800克,缴获刀具、子弹等犯罪工具若干。

毒贩开大奔回老家

高速上被民警持枪逼停

9月27日上午10时30分许,浙江高速交警衢州支队指挥中心接到衢州公安柯城分局的协查指令,一名公安部挂了号的毒品案件的主要犯罪嫌疑人毛某,正驾驶一辆银灰色奔驰轿车在沪昆高速上往江西方向逃窜,疑似要回老家“避风头”。

衢州窑上大队交警迅速在辖区各路口布置好警力,并在昆高速公路江西方向浙赣主线收费站设卡拦截。

10时45分许,卡点蹲守的民警发现,一辆银灰色奔驰车正高速驶过来。经确认,正是毛某本人。

为了不惊动疑犯,民警把巡逻车后显示屏的提示语,改成“前方事故,缓慢通行”。当毛某开车进入抓捕圈时,负责堵截的两位民警分别驾车将奔驰车前后顶住。见此情景,毛某马上向左边打方向,并挂上倒档准备强行冲卡。

说时迟那时快,数名民警持枪将毛某车辆包围,毛某面对黑洞洞的枪口,只得举起双手。

贩毒团伙14人落网

主犯后悔忘带枪

记者自衢州柯城公安禁毒大队得知,毛某是一名盘踞衢州已久的贩毒团伙头目,今年28岁,江西宜春人。警方在其车上当场查获管制刀具一把、弹夹一个及子弹一发,另有冰毒590余克、麻古166颗,毒资4万余元。

据了解,之前,狡诈的毛某曾多次躲过公安机关的追捕。经柯城警方跟踪布控数月,最终在高速公路上将毛某一举截获。而继毛某之后,另有13名该贩毒团伙成员落网。

警方介绍,衢州与江西交界,毛某和同伙便将市场开拓到了衢州,最后形成以衢州为据点、面向浙赣的犯罪网络。

审讯中,毛某交代,自己有一把手枪,平时除了吃饭、逛街之外,都会带在身上,“只是今天走得急,忘在家里了,没带出来。”毛某说着,脸上闪过一丝懊恼。

目前,毛某及其团伙成员悉数被刑拘。案件仍在调查中。

13部未播先热古装剧:刘诗诗包揽多剧最惊吓女星古装造型:王珞丹卫子夫土丑盘点一夜爆红的国民正太 尼坤马里奥蒋吴亦凡李易峰新晋国民男神“上位”揭秘汤唯杨幂林志玲赵薇王菲范冰冰明星素颜韩国各界关注中国人力车孝女韩国行 反欧俄乌就俄罗斯向乌克兰供气问题达成初陈冰出局无缘巅峰对决破冠军内定传闻马来西亚女性极端分子以性战方式加入“美女学生会副主席陈子湄走红 中韩高校杨幂Angelababy非主流自拍 范冰冰黄晓明林心如舒淇 拍戏时要求加范冰冰龚玥菲林志玲钟丽缇 节目上挑逗王菲谢霆锋复合 揭秘谢霆锋张柏芝不为女明星侧脸谁好看:刘亦菲无敌杨幂惨不1818抢先报:快讯!杭州天阳美林湾住户家中煤气爆炸 母子大面积烧伤两条假“中华”牵出3亿元假烟大案7岁女童火场殒命 90后表姐承认纵火北京特警平板支撑4小时26分破世界纪赵泰隆21分郭艾伦7+9+6 男篮4美国一穆斯林男子被解雇后将女同事斩首四金王!宁泽涛抢孙杨头条 或荣膺亚运真爱!朴泰桓生日孙杨送蛋糕 特意交代26日综述:泳军22金完美收官 女足天安门毛泽东像画师:从哪个地方看他都朝鲜承认金正恩有恙 播出走路不便纪录全国查出近8万名“红顶商人” 已清理我国对外逃贪官展开“大追逃” 重点国突发:女子七楼坠落当场死亡吴亦凡鹿晗吴世勋朴灿烈 EXO成员身戚薇李承铉蔡琳高梓淇汤唯金泰勇 中韩马来西亚欲重回MH17坠机现场取证22岁小伙向温州警方自首:“我在美国浙江大部出现强降雨 瓯江发生流域性上半年8名"明星"“五水共治”,大学生在行动刘璇老公晒情侣旧照 感慨十一年前穷日夏宝龙在台州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第一批高校分数线15日揭晓中韩共同声明反对朝鲜发展核武深圳:欲优先就诊被拒绝 患儿父亲掌全智贤拍摄夏季时尚画报 女神范儿十足业务员上门推销的菜籽油 买回家发现竟盘点80后古装剧女神红汞+云南白药粉等于毁容?赵薇晒老公女儿背影照显幸福小四月萌翻浙江: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达到13巴西小偷胆大包天10份包装换1次免费快递? 杭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