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热话题:代表盯紧“钱袋子”——政府资金多做实事科目二穿什么鞋最好科目二练车技巧图解科目二考试3d模拟软件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11:48

今天(25日)下午,省人大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对2015年的全省和省级预算草案进行了审查和讨论,刚刚过去的一年,政府的钱都花在哪里了?

下午,与会的人大代表们都早早到齐,会议提前开始。2015年预算执行显示,去年省级财政“三公”经费支出比2013年下降53.1%,并且连续两年下降,这得到了不少代表的点赞。但也有代表指出,要防止反弹,这项工作要长抓不懈。

省人大代表丁鸿敏说,三公经费从数据来说是非常满意的,特别是财政。省人大代表刘健说,三公经费我觉得还是要加强管理,(比如)项目经费中也看不出是不是有三公经费。

针对代表发言,在场的省财政厅厅长钱巨炎当场做出表态,我们会继续做好这个工作。在2016年,我们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再下降,并做好后续的工作。

2015年,全省新增财力用于民生支出的比重已经达到72.3%。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文化教育、科学技术、社会保障、医疗等民生支出名列前茅。代表们表示,在新的一年中,我省应该继续把民生作为政府资金支持的重点,特别是在环保、教育等领域增加投入。


20160125《钱塘老娘舅》:对春两会同期声: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省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现场热话题:代表盯紧“钱袋子”——政拿什么拯救你?冻住的杭州!夏宝龙:留住乡愁乡恋 助力全面小康31527名符合条件罪犯被特赦寒潮下的温暖:“新春送温暖” 福彩20岁孕妇凌晨路边临产 好心小伙和20160125《钱塘老娘舅》:礼孝李强参加省政协科协和科技界联组讨论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王辉忠:发挥排头兵作用 努力为全省大两会同期声: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省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现场热话题:代表盯紧“钱袋子”——政司机油门当刹车 “丰田”横扫小面馆报纸作掩护 这是个惯犯消防设备爆了 一早忙着扫水强寒潮冻住生活水管 绍兴消防兵为民送强寒潮冻住生活水管 绍兴消防兵为民送强寒潮冻住生活水管 绍兴消防兵为民送强寒潮冻住生活水管 绍兴消防兵为民送【两会热点专访】乐益民委员:必须为城【两会热点专访】张蕴华委员:台州治霾【两会热点专访】乐益民委员:必须为城小舅子盗窃成性 姐夫要让“吃苦头”女童掉进冰池 小伙赤膊入水术后眼睛有差异 只因审美各不同?(夏宝龙:留住乡愁乡恋 助力全面小康情侣吵架女方练地打滚 不料被来车碾结婚29年仍恩爱!周润发陪妻子回娘家泰国彩色蛋:五颜六色让人好奇 可食用小强健康乐跑:冬季运动 热身很关键人民日报:部分腐败村官既非党员又未犯揭徐峥反悔邀请鹿晗加盟新片《港囧》真李克强致电祝贺特恩布尔就任澳大利亚联焦恩俊晒20岁浓眉大眼旧照 网友赞最别拿爱囤东西不当回事儿 你有可能是得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 浙江首套输电线路雷电监测系统完成升级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黄晓明将在跨年晚会向Angelaba大小S范冰冰谢娜赵薇柳岩明星年轻时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