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美女代购骗了44人 小伙花16万买了bigbang门票杀手阿二下载杂技二妞杂技二妞杭州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1 11:39

小王是一名大学生。去年11月份,她加了一个国外代购的微信,让对方帮忙买化妆品,结果钱打过去后,对方不见了。

这个国外代购的微信号,是小王朋友推荐的,微信的主人声称有朋友在法国,买家只要把需要购买的产品照片发给她,就能买到。

小王:“她朋友过年以后,27号回来,到了27号,我们开始问她要东西的时候,她就开始推脱了,到28号晚上的时候,人就不见了。(主要代购什么东西呢?)有奢侈品、化妆品、衣服、鞋子都有。”

因为是朋友推荐,小王就放松了警惕。和朋友一起代购了一些化妆品,通过支付宝,将钱转给了对方。

小王:“就一个口红,阿玛尼,她的话,主要帮朋友买一些,她买的比较多,(两个人加一起多少?)六千八百多。”

对方的微信昵称是一个草莓,显示的性别是女生。朋友圈里确实会发一些代购以及奢侈品寄卖的信息。

现在,小王加入了一个微信群,里面都是被骗的人,有四十四个人,其中一个姓沈的小伙子被骗了16万。记者电话联系了小沈,据他说,自己也是通过朋友介绍加了微信,看到对方在卖演唱会的门票,自己也就帮着卖。

被骗16万的小沈:“很多人来找我买票,(就是你的朋友找你买,陆陆续续买了16万的?)是的 ,(就等于你被骗了16万,还要还给朋友16万是吗?) 我肯定要还,但是我现在自己还也蛮困难的,我今天报了警,我跟朋友说了,他们也蛮理解的,也没有催的很紧。”

目前,小王已经向留下派出所报案。记者也电话联系了支付宝方面。

支付宝客服部 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都会记录,反馈到相关部门,相关部门会对这些交易的情况,以及收款账户核查,因为客户的资金是实时到账的,资金追回是需要当事人去当地公安局报案。”

支付宝方面还要提醒大家,支付宝转账都是实时到账,如果遇到向陌生人转账的情况,一定要慎重。

男子喝了过期饮料又去多买几瓶 超市:初春养肝清火时令菜McAfee曝破解iPhone指南 交通部部长逃过“入场”没躲过“出场”北大毕业生为9岁孩子制作息表:每天学北大毕业生为9岁孩子制作息表:每天学去产能不会带来大面积“失业潮”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开幕男子凌晨砸信用社玻璃 见民警大喊:警这个梗真是没完没了 特朗普“弹簧假发这个梗真是没完没了 特朗普“弹簧假发杭州二手房逆袭 成交量远超新房价值20万貂皮托运受污 法院为何只判价值20万貂皮托运受污 法院为何只判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揭甄子丹抛弃前妻疯狂追求万绮雯后又分揭63岁唐国强疑因离婚导致前妻上吊自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揭明星妈妈:曲婉婷母亲涉贪黄晓明妈妈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港式“囧”途上里的那些经典 90后能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北汽威旺S50内饰现场热话题:代表盯紧“钱袋子”——政情侣吵架女方练地打滚 不料被来车碾结婚29年仍恩爱!周润发陪妻子回娘家泰国彩色蛋:五颜六色让人好奇 可食用小强健康乐跑:冬季运动 热身很关键人民日报:部分腐败村官既非党员又未犯揭徐峥反悔邀请鹿晗加盟新片《港囧》真李克强致电祝贺特恩布尔就任澳大利亚联焦恩俊晒20岁浓眉大眼旧照 网友赞最别拿爱囤东西不当回事儿 你有可能是得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 浙江首套输电线路雷电监测系统完成升级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