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充电桩再升级 现金刷卡微信样样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06:53

为了避免发生电瓶车充电导致的火灾,其实现在杭州相关部门已经指定了很多方案,其中智能充电桩就是一个方案,而且也是在不断更新、不断完善。

记者走进了杭州武林街道的豆腐巷社区,在这个小区里,装置了最新款的智能充电桩2.0系统,到底这个新装置又会带来哪些便利呢?裘经理说,根据消防部门的数据分析,电瓶车火灾95%是因为充电超负荷导致的,这个系统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而且大家寻找充电桩位置也会更方便。目前,杭州市有350万辆电瓶车,按照10%算,至少要35万个智能充电桩。这套系统可以采取微信支付充电,还配有app软件绑定支付和投币口支付,方便个年龄阶段使用。

豆腐巷小区的孙大伯告诉我们,之前小区就发生过电瓶车在车库里充电起火的情况,都是因为自己私拉电线的原因,这个系统安装了,他们也安心了。

中国一二线城市住宅地价明显上涨上海迪士尼惊现3899元天价票 问题或许眼前的“苟且”就藏着诗和远方“名师在线”一小时赚万元,有啥不可以一夜火爆的长租公寓 凭什么抓住杭州年一夜火爆的长租公寓 凭什么抓住杭州年上海精子库辟谣:"二孩&q上海精子库辟谣:"二孩&q母亲跳楼为儿治病 能否换来这种悲剧的男子为转运挖他人百年祖坟换成自己和母国贸温州原董事长涉嫌受贿受审 称好处杭州一工地钢管脚手架坠落 砸穿3楼楼“揩”了公家油怎能不“滑倒”?沈阳三代人二十九载接力 赡养保姆至一男子携6岁女儿欲在加油站自焚 称无钱已婚男冒充女军官恋爱诈骗 蒙过小伙见已婚男冒充女军官恋爱诈骗 蒙过小伙见揭秘:整形医院为何冒风险与“网红”合耶鲁大学研究:爱吃甜食不是因为馋 而台湾商贩抱怨大陆游客减少 茶叶蛋卖不4岁女童当街被斩首震惊台湾 有人认为日本新安保法今日起实施 安倍强推“黩日本新安保法今日起实施 安倍强推“黩樱花季上日本忍者表演功夫 吸引游客前宁波规定墓穴面积不超0.7平米 墓碑温州夫妇发公开信寻救命恩人 小伙子现义乌破获假冒“肉毒素”针案 牵出白富美白宫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奥巴马夫四川警方回应“外媒炒作张平(长平)家男子买房有瑕疵要求整改 3月后看房客美专家:用餐时先拍照分享会让食物变得微信美女代购骗了44人 小伙花16万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北汽威旺S50内饰现场热话题:代表盯紧“钱袋子”——政情侣吵架女方练地打滚 不料被来车碾结婚29年仍恩爱!周润发陪妻子回娘家泰国彩色蛋:五颜六色让人好奇 可食用小强健康乐跑:冬季运动 热身很关键人民日报:部分腐败村官既非党员又未犯揭徐峥反悔邀请鹿晗加盟新片《港囧》真李克强致电祝贺特恩布尔就任澳大利亚联焦恩俊晒20岁浓眉大眼旧照 网友赞最别拿爱囤东西不当回事儿 你有可能是得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 浙江首套输电线路雷电监测系统完成升级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