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徐歌阳《异类》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5:08

徐歌阳为自己选择的歌曲是《异类》,她表示:“我听这首歌的时候,我是有哭过的,我觉得说的好像就是我。”乐评人包小松,从另一个角度解读了异类:“你在歌声中的表现,就那两个字,异类,叫作异于常人、出类拔萃。

比尔·盖茨第23年蝉联《福布斯》美国7座面包车挤进12人 后排座椅被拆除7座面包车挤进12人 后排座椅被拆除多地出台楼市调控措施:分城施策 考验女孩相约好友游玩突发心脏病 民警开辟女孩相约好友游玩突发心脏病 民警开辟张家界一旅行社被曝宰客赶客 涉事人员天津4建筑入选首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中国医师协会就李宝华事件发声明:从严张家界一旅行社被曝宰客赶客 涉事人员张家界一旅行社被曝宰客赶客 涉事人员中国医师协会就李宝华事件发声明:从严中国医师协会就李宝华事件发声明:从严天津4建筑入选首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天津4建筑入选首批中国20世纪建筑遗三位小学生在杭州图书馆办演唱会 曾为三位小学生在杭州图书馆办演唱会 曾为教育部发出留学预警 涉及美国两所学校国家发改委5亿资金支持各地开展PPP重庆蜘蛛人百米崖下捡垃圾 游客讽&q张家界5A景区设祭天炉售卖高香 最贵英雄塑像前小贩摆摊射气球 游客:对英英雄塑像前小贩摆摊射气球 游客:对英英雄塑像前小贩摆摊射气球 游客:对英张家界5A景区设祭天炉售卖高香 最贵张家界5A景区设祭天炉售卖高香 最贵重庆蜘蛛人百米崖下捡垃圾 游客讽&q重庆蜘蛛人百米崖下捡垃圾 游客讽&q教育部发出留学预警 涉及美国两所学校教育部发出留学预警 涉及美国两所学校林志玲反串女神变"男神&q谈恋爱就一定要亲密接触?“鲇鱼”靠近 24日12时起温州启动讲台坚守9年:学生读题 盲眼教师板书厦门市政府通报“莫兰蒂”灾后重建情况发条电商公司在哪里?65岁逆子暴打85岁老妈火箭总经理莫雷晒图:与周琦一同进餐余文乐自曝女友标准 告白对象是…意大利总理伦齐抵达杭州出席G20杭州游客乘坐游船在西湖上游览全国60%的智能马桶台州造温医大一学子喜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开车男子很霸道 撞死狗狗还打人?(印度新增2000万厕所 总理莫迪表示南京大屠杀幸存者记忆中的“8·15”土豪过七夕!鄂州男子送9999.99羊坝头支行——方蕾山东高考生篡改同学志愿被关看守所 其浓浓战友情:瑞安籍退伍老军人齐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