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种800余株罂粟花 自称只为欣赏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1:53

七旬老人种800余株罂粟花 自称只为欣赏

湖北大悟县三里镇一所废弃小学的教室内,民警发现一大片毒品原植物罂粟花。 钟欣 摄

记者27日从湖北大悟县警方获悉,该县三里镇派出所民警近日在一所废弃小学的教室内发现了大片毒品原植物罂粟花。目前,罂粟花已被民警铲除。

经查,种植这片罂粟花的系该县三里镇马鞍村村民舒某,现年74岁,其退休后独自租住在马鞍村。

对于种植罂粟花这一行为,舒某自称,因罂粟花艳丽好看,种植只为欣赏,并不知自身行为违法。

七旬老人种800余株罂粟花 自称只为欣赏

民警对现场的罂粟花进行了铲除。钟欣 摄

据了解,舒某于去年从朋友处要来罂粟籽,今年开春后,他将罂粟籽撒在废弃教室的空地上。由于今年雨水充沛,不久后,整个教室便密密麻麻长满了罂粟花。

发现情况后,大悟县三里镇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对现场的罂粟花进行了铲除。经清点,此次铲除毒品原植物罂粟花共计800余株。

目前,犯罪嫌疑人舒某在体检中被查出患有冠心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现被依法监视居住,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七旬老人种800余株罂粟花 自称只为20160427《钱塘老娘舅》:彩礼杭州90后小伙开微信赌博群 一天发红《狮子王》里的鬣狗来杭州啦 一雄二雌行业世界前十企业排污也造假?中策橡胶“望洲董事长卷款失联”发酵:“应急小“IP+”概念成新热门“泛娱乐”创造江苏渔民抓到世界第二大鱼类姥鲨 10江苏渔民抓到世界第二大鱼类姥鲨 10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 五大洲节杭州90后小伙开微信赌博群 一天发红多地整治网约车:私家车主非法运营最高《狮子王》里的鬣狗来杭州啦 一雄二雌多地整治网约车:私家车主非法运营最高多地整治网约车:私家车主非法运营最高行业世界前十企业排污也造假?中策橡胶细思极恐!绍兴抓获一“瘾君子” 竟是传承经典!杭州图书馆开展“精器神”工小车上船入河 竟是实习司机错把油门当“五一”杭金衢高速将有新堵点庆元遭冰雹袭击 冰雹大如鸡蛋击穿瓦房富阳公开审理90后抢微信红包聚赌案“风暴行动”严查交通违法 外地司机别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将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将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开展“两学一闪耀气象站:生姜苏子饮 缓解风寒感杭州90后小伙开微信赌博群 一天发红“哐当”乘客受伤 的哥觉得冤枉20160427《今日聚焦》:奉化—窦靖童和老妈相处融洽 最让王菲不爽的哈萨克斯坦通过法案对恋童癖者实施化学这辆奔驰 为何天天贴着连号罚单江苏学校建污染地旁氯苯超标近10万倍英媒:中国人储蓄习惯正转变 &quo海宁8岁女孩作文:爸爸你再不陪我 SNH48健身房照片走红 中国金刚芭“李鬼”餐厅栖身美团网电瓶车充电桩再升级 现金刷卡微信样样美专家:用餐时先拍照分享会让食物变得微信美女代购骗了44人 小伙花16万第二季度正式发布 北汽威旺S50内饰现场热话题:代表盯紧“钱袋子”——政情侣吵架女方练地打滚 不料被来车碾结婚29年仍恩爱!周润发陪妻子回娘家泰国彩色蛋:五颜六色让人好奇 可食用小强健康乐跑:冬季运动 热身很关键人民日报:部分腐败村官既非党员又未犯揭徐峥反悔邀请鹿晗加盟新片《港囧》真李克强致电祝贺特恩布尔就任澳大利亚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