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罗马尼亚的反导基地开建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38

新华网北京10月2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29日报道,美国设在罗马尼亚南部的反导基地28日开工建设。预计,该基地将于2015年投入使用。

英国传媒报道称,美国将在罗马尼亚的德维塞卢空军基地部署标准-3导弹拦截装置和雷达设施。美国政府表示,这些导弹不能携带爆炸弹头,没有攻击能力。导弹没有进攻能力,目标是针对敌国发射的弹道导弹。

报道称,伊朗被视为潜在威胁,但美国的这项部署计划激怒了俄罗斯。

美国官员表示,在罗马尼亚设立的反导系统将会保护美国的欧洲盟国不受到敌对国家的导弹攻击。

对此,俄罗斯官员表示,美国的导弹防御系统将会削弱俄国的战略导弹的攻击能力,并威胁说,俄方的洲际导弹将会携带威力更大的弹头。

美国多名政客支持监听 吁欧洲提高自身伊朗移除街头反美海报 此举遭强硬派游北京前三季度离婚数暴增四成 或与卖房北京怀柔一副乡长利用拆迁敛财近千万 美国电视台为“童言辱华”道歉 被指诚中国核潜艇屡遭外国侦查 官兵兴奋“免网民要求数学滚出高考 北京教委称收到九省区市可网查个人信用 注册到看结果“灰代办”黑色交易揭秘:北京买套房省央行个人征信平台体验:网查信用记录要1477吨进口菜油掺入国储库 中储粮评论称转基因食品屡屡混入国储库跟管理英国“小报女王”将接受刑事审判 令世美国多名政客支持监听 吁欧洲提高自身美国多名政客支持监听 吁欧洲提高自身人民日报谈教育实践活动:有些干部只说温岭数百医护人员抗议医疗暴力 呼吁严德媒:窃听丑闻得教训 要像中俄一样变德国社民党称需要成立调查委员会 斯诺英国发生强烈暴风雨天气已致4死 逾6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被调查 曾多次强调英国发生强烈暴风雨天气已致4死 逾6德国社民党称需要成立调查委员会 斯诺安倍突访土耳其 传为劝阻土放弃购中国媒体称废品价格10年不涨 收一车东西江苏沛县办公楼豪华超标 称四套班子领坦桑尼亚军方证实一名坦维和军人在刚果温岭数百医护人员哀悼遇害医生 上百医官方回应市民连夜排队过户:增设窗口解纽约油价28日继续反弹世界最高大的狗在美国去世 存活年龄为秋冬季节需谨防呼吸系统疾病 雨雾天最业内分析:美债问题将继续困扰市场港报:中国领导人访问将提振东盟经济墨西哥一产妇被医院拒接 在医院草坪上国际社会对习近平出席APEC充满期待预计售价8万~10万元启辰跨界车年底美建成世界第一台碳纳米管计算机美媒:网络战争力形成国际威慑力 重要澳经济界看好中国在澳投资增长:动力大美遭遇40年来最严重洪灾调查称75%韩国民众认为再努力也无法韩美制订计划对朝核威慑谢长廷就吕秀莲选台北市长称:多人想选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 一切从“新”开始沪宁杭高铁构架黄金三角一小时经济圈形林育群曾拒绝参加“好声音” 自曝比赛第70届金球奖 女星争芳斗艳香肩美腿Tara今赴长沙录天天向上 或节目现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