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崭新宝马上高速 “驾照暂扣期间驾车”司机被拘留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57

中新浙江网11月1日电(见习记者 祝晓艳 通讯员 王文广)近日,安徽宣城的夏师傅因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投送湖州长兴县拘留所执行拘留。

当天晚上18时,高速交警湖州支队四大队民警在G50沪渝高速公路湖州泗安收费站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这时正在执勤的民警发现一辆崭新的白色宝马轿车开进了收费站,细心的民警发现该车未放置临时号牌,就将该车引导至安全地带进行细致的检查。

经过仔细检查发现,该宝马轿车是一辆新车,刚从上海“4S”店里提出来的,驾驶员提供不出车辆的临时号牌和保险单据,是一辆名符其实的“裸奔”车辆。

车上的两人一名是车主夏师傅,也就是驾驶员,另一人是安徽宣城一车行的工作人员。夏师傅是在安徽宣城当地的一家车行里买的车,因为听说在上海提车可以便宜不少,夏师傅就决定直接到上海提车,车行还安排一名工作人员陪同夏师傅到上海提车办理手续。

而在随后对驾驶员驾驶证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夏师傅左右推诿就是不愿意交出驾驶证。

原来夏师傅的驾驶证在今年六月份的时候在安徽宣城因酒后驾驶被查处,已经做出了“暂扣驾驶证六个月”的处罚,要参加学习、考试合格后才能去领会驾驶证。因为上海“4S”店内看到新车就手痒,夏师傅就把驾驶证被暂扣的事放在了脑后,驾驶车辆一路飞奔而来。

在经过核实后,因夏师傅涉嫌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现场民警将该车辆予以暂扣。

而他因“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行为被处以200元罚款和记12分的处罚,“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1000元罚款和7天拘留的处罚,分别处罚合并执行后投送长兴县拘留所执行。(完)

解决伊核问题需要信任和耐心智利沿海发生6.6级地震 圣地亚哥房尼日尔移民车沙漠抛锚 致90人脱水而人民币设计者:女拖拉机手不是“人民币武警战士吐槽办证难:户口20多年没办默克尔遭美国监听 德议员称斯诺登愿协斯诺登最新照:在莫斯科乘游览船 未戴河南100多公里路200人执法 司机昨天火车东站二楼突然地裂 乘客被卡其今起浙江93号汽油每升降6分钱 创今国家卫计委发文:6个月以下婴幼儿不推11月的第一个周末有秋日也有桂花雨 “杭马”周日开跑西湖边交通管制 流动浙江百万元奖励一线杰出职工 每人获奖加拿大首设“比特币”ATM机“免费”医疗让俄罗斯进退两难孟建柱向上合组织通报10·28恐怖事美空管局解除禁令 飞行全程可使用电子美国也要守“村规民约”简化赴英签证手续今日实施专家:72小时绝对隔离吸烟让你变丑:双胞胎脸部皮肤对比作证俄罗斯8名高官因瞒报收入被罢免普京击败奥巴马夺魁每年730万少女当妈叙利亚按期销毁化武设施(图)土叙战机再次相会教皇被爆长期遭美监听 意大利梵蒂冈 高失业率威胁欧洲健康奥巴马豪华座驾“野兽”细节曝光美国在罗马尼亚的反导基地开建世界最高大的狗在美国去世 存活年龄为秋冬季节需谨防呼吸系统疾病 雨雾天最业内分析:美债问题将继续困扰市场港报:中国领导人访问将提振东盟经济墨西哥一产妇被医院拒接 在医院草坪上国际社会对习近平出席APEC充满期待预计售价8万~10万元启辰跨界车年底美建成世界第一台碳纳米管计算机美媒:网络战争力形成国际威慑力 重要澳经济界看好中国在澳投资增长:动力大美遭遇40年来最严重洪灾调查称75%韩国民众认为再努力也无法韩美制订计划对朝核威慑谢长廷就吕秀莲选台北市长称:多人想选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 一切从“新”开始沪宁杭高铁构架黄金三角一小时经济圈形林育群曾拒绝参加“好声音” 自曝比赛第70届金球奖 女星争芳斗艳香肩美腿Tara今赴长沙录天天向上 或节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