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最大私人安全背景调查公司被控诈骗三七撞上二十一第30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6:34

中新网1月23日电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美国司法部当地时间周三(22日)指控政府最大的私人安全背景调查承包商涉嫌诈骗,通过精心筹划提交有问题的调查案宗并骗得数百万美元。

美国司法部称,该公司有问题的调查案宗逾66万例,占其四年内向政府提交的调查案宗总量的40%。

检方指控美国调查服务公司(US Investigations Services LLC)前任高管指导了被公司内部管理人士当做笑谈的不当行为,从美国政府获得了上百万美元奖金。

美国司法部向美国阿拉巴马州地区法院提交了一份25页的诉状之后,案件详细情况浮出水面。检察官指控美国调查服务公司利用与联邦政府的密切关系隐瞒所谓的“速通式背景调查”的不当做法,即向政府提供未经适当评估的调查案宗。除此之外,目前该法院还有一桩检举人针对美国调查服务公司的诉讼。

美国调查服务公司在声明中称,诚信和卓越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该公司拥有6000名员工。

声明称,这桩民事诉讼中提到的不当做法与我们的价值相悖,也不符合该公司提供优异服务的承诺。这些指控只在一段特定时间内与一小部分人有关,与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贯的提供卓越服务的做法相背离。

南非白金矿最大工人工会罢工 要求提高德1600万用户邮箱信息被盗可生物降解的高能糖电池问世英国一只白鹅勤下蛋 改变命运避免下油土耳其大批警察再下岗 首都470人遭阿富汗政府着手清理亲美广告 对多家媒NASA称2013年气温热度进历史前泰国反政府组织悬赏捉拿英拉等政要乌克兰警民冲突致5死 总理称示威者中哈尔滨旅游区内棚改项目建别墅 管理者七岁女孩被传家中“饿死” 警方称死因乌克兰反对派向总统发送通牒 要求24白俄罗斯矿用自卸车载货超500吨 创英国一只白鹅勤下蛋 改变命运避免下油美国关岛发生两次5级以上地震 无人员美国首次就“慰安妇”问题施压日本道歉浙江省今日新增5例人感染H7N9禽流国家卫计委召集浙江等5省市部署H7N七岁女孩被传家中“饿死” 警方称死因上海:汇聚推进改革发展的智慧和力量江苏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蒋宏坤当质检总局:将消费品质量安全列为监管重2013年中央财政收入增7.1% 实2013最佳国家队主帅:博斯克第4次北京公安局长透露曾暗访派出所 冒充务浙江衢州:白衣天使与日本731部队的杜兰特开启上帝模式 队友:从没见过表索契冬奥参赛名单王濛在列 2月5日前申花向上海足协申请注册 俱乐部欲撤销律师周翠丽因李某案受律协处分 微博贴美媒:中国廉政风暴让普通消费者受益美经济稳步复苏拉动年末假日消费我驻美大使在美媒发文批判安倍及日本军美方称将在朝鲜恢复邀请后派特使访朝联合国官员:中国应全力保护遗产地传统安倍晋三再谈家庭美满秘诀 称避免与妻杭州市民中心地下车库从元旦起收费4元深圳“问题乙肝疫苗”停用 江苏换用其官方回应暂未发现水质指标异常 市民可以色列或为总统总理购专机 成以版“空韩政府部门开始第二阶段搬迁 开启“世国际财经一周大事回顾:世贸组织第九届德国农作物歉收导致食品价格涨幅惊人揭秘宇航员真实生活:眼泪因张力聚成一李克强与罗马尼亚总理蓬塔共同会见记者伦敦要当不夜城英国首相与伊朗总统通电话 双方10多日本籍旅客涉嫌运输毒品被刑拘 正进一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改选 中国高票当日本经济界担忧韩劳工索赔问题 称或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