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中心地下车库从元旦起收费4元/辆每小时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3:42

2014年1月1日起,市民中心S、T地下车库开始收费。

根据市物价局2013年12月10日的批复,收费将按钱江新城区域内最低标准:小型车4元/辆·小时,停车不超过15分钟的免收停车费,停车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收。实际停车尾数时间不超过15分钟的不计停车尾数时间,实际停车尾数时间超过15分钟的,停车尾数时间按1个计费单位计收。停车时间6-24小时的,按不超过6小时计收(停车一天24小时,收费24元)。连续停放24小时的,超过部分按上述计时收费标准重新计算。目前不提供停车包月包年服务。

市民中心S、T地下车库共计停车位839个,开放时间暂定为每天7:00—21:00,其他时段车辆只出不进。其中,S库出入口位于市民中心解放东路入口,设置出入口各一个,实行单进单出。T库出入口位于市民中心新业路入口,设置出入口各一个,实行单进单出。

钱江新城管委会说,目前日均去市民中心办事的约1.2万人,车流量约6000车次,高峰日8000车次左右,市民中心地下停车位已经紧张,但却有一部分外来车辆占用车位,还有约400辆甚至长期停放,造成到市民中心办事的市民难以停车,也使周边道路机动车违停状况严重。

钱江新城管委会建议,钱江新城核心区公共交通便捷,大家也可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京城千足金价每克再降8元 逼近300美国将翻修国会大厦圆顶 系50余年来日本多个政党批评安倍参拜靖国神社外交部:如果安倍真的对邻国怀有敬意,快讯:开罗一辆公共汽车发生爆炸韩国大使:安倍拜鬼意在“洗白日本战时多家国际投行看跌2014年金价以色列极端组织亵渎当地清真寺 遭温和俄举行AK-47之父遗体告别仪式 首美国将翻修国会大厦圆顶 系50余年来联合国:南苏丹救援机构需1.66亿美英国驻阿富汗部队圣诞节吃掉2吨火鸡日本2013年参院选举判决结束 13美媒:俄罗斯应获得再次重塑国际形象的韩政府谴责安倍参拜靖国神社 称逆时代韩国政府称无需对朝鲜公开质问书一一进社科院建议2016—2018年推行渐泰国抗议示威者与警察发生冲突 20多安倍发表讲话谈参拜 辩称不愿伤害中韩英国5万户圣诞节停电 电力公司请吃免韩国政府对安倍参拜靖国神社表示失望和英国女王2013圣诞致辞首次谈到英王“温州指数”跌幅收窄 年末需求刺激融浙明年农民建房新增建设用地指标计划单纽约金价23日跌破1200美元日本官房长官诡辩 强调安倍以私人立场英国女王发表圣诞文告 特别提及小王子一艘开往南极游轮被浮冰困住 船上约有日本新火山岛“长大”并与邻岛“牵手”中共反腐动真格震慑贪官 “无硝烟战争深圳“问题乙肝疫苗”停用 江苏换用其官方回应暂未发现水质指标异常 市民可以色列或为总统总理购专机 成以版“空韩政府部门开始第二阶段搬迁 开启“世国际财经一周大事回顾:世贸组织第九届德国农作物歉收导致食品价格涨幅惊人揭秘宇航员真实生活:眼泪因张力聚成一李克强与罗马尼亚总理蓬塔共同会见记者伦敦要当不夜城英国首相与伊朗总统通电话 双方10多日本籍旅客涉嫌运输毒品被刑拘 正进一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改选 中国高票当日本经济界担忧韩劳工索赔问题 称或影浙江台州岩头工业区污水畅排椒江 环保“裸奔”崭新宝马上高速 “驾照暂扣期美国在罗马尼亚的反导基地开建世界最高大的狗在美国去世 存活年龄为秋冬季节需谨防呼吸系统疾病 雨雾天最业内分析:美债问题将继续困扰市场港报:中国领导人访问将提振东盟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