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或为总统总理购专机 成以版“空军一号”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2:31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政府部长15日举行投票,决定考虑购买总统总理专机。

一份以色列政府声明显示,15日的投票批准建立一个委员会,考虑为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和总统佩雷斯购买一架共用专机的事宜。

声明称,目前总统总理所乘坐的飞机是从商业航空公司特许的,每次使用的花费都十分高昂。而在许多国家,总统总理拥有专机是一项惯例。而购买专机既符合经济利益,也是国家安全的需要。

上周,有媒体报道内塔尼亚胡取消参加曼德拉的追悼会,是因为交通费用过高,同时安全无法保障。

世界上最有名的政府专机“空军一号”,事实上不是一架飞机,而是美国总统乘坐的任何一架官方飞机的称号。

改委暂停上马燃气发电:“煤改气”不能智利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世行再次下调俄罗斯经济增长预期快讯:杭州凤起路中河路口疑似水管爆裂广东新增1人感染H7N9病例 全省紧曼德拉葬礼进入下葬阶段 将按照科萨族暴风雪致俄罗斯远东超千户居民断电土库曼斯坦举行国民议会选举 283候全柬华校作文比赛在金边举行一中国商人在马达加斯加遭枪杀身亡嘉兴创新机构编制管理 设发展院为人才杭州三房企涉嫌售楼不明码标价 被罚款三峡工程八大焦点问题透视:蓄水是否诱天津将从16日零时起实行小客车“限购加沙唯一发电站重新运作日本与东盟特别首脑会议闭幕曼德拉遗体在故乡古努下葬蒙古国以才艺比赛促汉语教育云南歌舞慰藉印度华侨华人思乡情杭州三房企涉嫌售楼不明码标价 被罚款曼德拉国葬举行 葬在儿时生活的村庄土库曼斯坦举行国民议会选举日本驻也门外交人员遇袭地铁2号线西北段集体施工 杭州明年3曼德拉葬礼进入下葬阶段 将按照科萨族巴勒斯坦逾五千人因洪灾离开家园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 内政部表示系国民曼德拉国葬举行 葬在儿时生活的村庄国际财经一周大事预报:12月16日—曼德拉国葬举行 葬在儿时生活的村庄韩政府部门开始第二阶段搬迁 开启“世国际财经一周大事回顾:世贸组织第九届德国农作物歉收导致食品价格涨幅惊人揭秘宇航员真实生活:眼泪因张力聚成一李克强与罗马尼亚总理蓬塔共同会见记者伦敦要当不夜城英国首相与伊朗总统通电话 双方10多日本籍旅客涉嫌运输毒品被刑拘 正进一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改选 中国高票当日本经济界担忧韩劳工索赔问题 称或影浙江台州岩头工业区污水畅排椒江 环保“裸奔”崭新宝马上高速 “驾照暂扣期美国在罗马尼亚的反导基地开建世界最高大的狗在美国去世 存活年龄为秋冬季节需谨防呼吸系统疾病 雨雾天最业内分析:美债问题将继续困扰市场港报:中国领导人访问将提振东盟经济墨西哥一产妇被医院拒接 在医院草坪上国际社会对习近平出席APEC充满期待预计售价8万~10万元启辰跨界车年底